Day-2.jpg

 隔了10天, 終於把Boston Day2的流水帳畫出來

一邊看照片, 一邊回想當時為什麼要拍這些這照片

有些純粹只是"到此一遊", 但許多照片隱藏著我當下的想法

或許有些照片, 當下是好玩,所以我就拍了, 可有些對我來說是可以當繪畫素材, 生活靈感, 或甚至是小幽默...

我怕時間久了, 我會忘記這些按下快門的動機

所以決定要認真把流水手帳畫完...順便分享趣聞

P23-24.jpg

▲我一個人吃了兩人份早餐, 整理遊記時, 我發現自己根本是吃貨團..

    太累了,可能還沒回神, 沒注意看Subway地鐵入口是inbound /  outbound, 入錯口(Orz) 

▲來到夢幻菁英學校~哈佛大學, 摸了傳說中某人的大腿 (誤), 其實是左腳鞋子, 但願我會變聰明

    但是..我發現, 我應該是變笨蛋..怎會去摸這毫無根據的傳說呢!!

P25-26.jpg 

▲有幸看到,哈佛正在準備畢業典禮的活動預演..(哇~~真希望能上台領畢業證書)

    接著又去參觀哈佛的Memorial Hall (裡面真的很美)

▲參觀完校區, 也要來看看哈佛人吃啥?? 聽說Mr. Bartley's 漢堡很厲害, 走到門口要的時候看到"店休"...殘念!!老闆渡假去

   垂頭喪氣往回走, 就在隔壁哈佛書店門口, 看到一個無家的流浪漢, (自己真幸福呀~有家不想歸)

   此時有兩個學生跑來跟他握手, 還和他閒聊 (真是溫馨感人呀)

P27-28.jpg

▲吃不到漢堡..又趕著要去MIT, 所以選了au bon pain , 點了雞肉酪梨捲+波菜可頌 ---> CP值..很弱

▲吃飽飯, 馬不停蹄..快馬加鞭到了KENDLL(MIT), 要去參觀另外一所夢幻菁英學校MIT

   MIT (Massachusetts Institute of Technology) 可不是我們熟悉的MIT(Made inTaiwan)

P29-30.jpg

▲前往MIT的路上, 看到一個氣質辣妹~~身材好好 簡直是女神來著...不敢搭訕..只好偷偷拍下她美麗的背影

    看完女神, 一回神也馬上看到不規則大樓了..恩..MIT到了

▲去了MIT..發現這裡有免費的網路, 而且訊號比哈佛強多了 (果然是理工學院的第一把龍椅呀!!)..這怎麼可以輸掉呢!!

    來了名校, 那順便去上廁所檢查看看好了 XD, 天呀!! 廁所好乾淨, 真的是大讚呀!

    最好玩的是看到廁所裡面有投幣的紙巾衛生用品販賣機..這機器竟然出老千, 吃掉可憐內急的小姐的摳摳

    這位可憐的小姐, 只好留言" Give my coin back >_<"

    除了這些插花的趣聞..來MIT, 當然要去無盡的長廊拍一下照片 (觀光客咩)

P31-32.jpg

▲廢話很多..時間快來不急..要趕在三一教堂關門前去拜訪

    到了門口..沒啥人~~OH MY GOD ..今天是Memorial Day (傷兵紀念日) 國定假日!!店休 XD 教堂公休

    只好明天再來...先來考察一下附近的環境好了XD

    教堂前的廣場, 有一個光頭肌肉男在練瑜珈!! 姿勢100分!! 肌肉的線條真美呀 (應該來畫現場素寫~~~^_^)

    還有我發現,廣場旁Copley 先生的雕像袖口被塞了一張紙條..是誰傳小抄給他呢??

▲既然教堂沒開..轉往陣地--->Newbury Street

P33-34.jpg

▲Newbury St 真是美呀!! 許多國際精品駐足 / 馬路兩旁許多可愛的店家招牌~狂殺我的記憶卡

又看到Anthropologie~ Boston的櫥窗很美, 以蝴蝶為主題

P35-36.jpg

▲Robin's Candy Shop, 店門口放了繽紛彩紅色的風車~隨著風來, 彩虹就轉呀轉呀!! 好夢幻呀

    Newbury St 走了差不多, 回頭轉往平行Newbury St 的Commonwealth St....

    Commonwealth St 旁的房子真美..感覺自己好像是來看房產的XD

▲走回Copley, 今晚要去Copley Place 吃Legal Seafood的龍蝦 (來Boston怎可以不吃龍蝦...藉口XD)

    我點了一個很猛的組合套餐(菲力牛排+龍蝦)...還有朋友推薦的炸牡蠣

    牛排....SoSoSoooooo..心得是 真的只要點龍蝦就好 / 而龍蝦只要新鮮..用水清蒸就很美味了

    炸牡蠣, 還OK, 沒吃過可以試看看

 

P37-38.jpg  

▲我為什麼雙手比"4"~~因為這是我這趟美東的第四隻龍蝦 (甩頭髮)

    米國物價這麼高..我覺得龍蝦相對之下, 真的是好便宜呀!! 

▲吃飽回去, 又去CVS閒逛, 買到我最愛的桂格燕麥片 (這口味在台灣真的沒看過, 又超好吃的)

    所以小買兩盒回家解饞 XD

    又好奇心亂買了米國泡麵(其實是KRAFT 起司通心粉泡麵)...

    吃完只有一個心得...阿這些人這麼好養呀 XD

 

OK~Anyway! 這只是我自己的心得流水帳..純粹記錄自己的感受

接著繼續加油, 把Boston 第三天的流水帳畫出來吧!!

 

手帳工具:

TN筆記本(W110 H210mm)  + Uni Style Fit 原子筆 + Faber-Castell 水性色鉛筆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chinc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