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ong long time agoooooooo..常搭國泰航空 台北--香港的班機

印象中,飛機一起飛沒多久, 空姐就會分"麵包夾肉醬的三明治".. 

一次..兩次之後, 有點膩了 也不合我的味口

所以都抱著空肚肚, 到香港再覓食

 

這次搭國泰, 還是有點恐懼他的餐點..

心理想說, 長途的應該會比較優吧 (對不起 我錯了)

 

台北-->香港

此次旅行, 我搭早上6:00 台北前往香港轉機的國泰班機

飛機起飛沒多久, 空姐就分了一份肉燥麵..開心的打開他..

看到肉燥是..帶勾芡的..有點不太能接受

可肚子好餓..只好吞幾口, 用欣賞窗外的風景來麻痺一下肚子餓的感覺

飛機餐-1.jpg      

 

 

 

餓到香港了..一個小時後又要馬上轉機到紐約

心想飛機餐應該會好一點吧..(期待中)

 

飛機起飛沒多久, 空姐就來分Menu,

我認真的研究一下菜單...

天呀~~16小時的飛行時間, 只給我們吃兩餐 XD

還好Menu上面有題提醒, 肚子餓可以去廚房找小點心吃...

 

香港-->紐約 第一餐:

好興奮的點了魚排馬鈴薯套餐, 還有附哈根打死冰淇淋耶..

(是我太挑食嗎還是期望太高..最後只有把麵包啃完..剩下的吃兩口就不想再吃了)

老實說淇淋哈根打死的ice cream 我不愛.我只愛他的抹茶口味冰淇淋

飛機餐-2.jpg

 

香港-->紐約 宵夜:

 到了半夜, 肚子好餓呀, 去廚房看看有啥零食

拿了一包洋芋片和一顆蘋果 (天呀!!這兩個東西 真是珍品呀,太美味了)

一邊吃零食, 一邊欣賞窗外的景色, 剛好喵到天亮的太陽升空秀

飛機餐-3.jpg    

 

香港-->紐約 第二餐

飛機抵達紐約前幾個小時, 空姐終於來供餐了

肚子好餓呀..我選了三杯雞..

打開餐盒,雖然很餓, 但看了之後完全沒有味口..被隔壁的湖南媽媽發現了

她熱心的問我敢不敢吃辣..我回答超愛的

湖南媽媽立馬從包包裡面掏出一堆伴飯的辣椒配菜

並給我一大包的酸豆辣椒

 

我...終於可以好好吃個飯

把酸豆和白飯啃光...水果和蛋糕也啃光...剩下的..一樣不想吃(就是那雞肉啦..一樣不合味口)

 

原來這位湖南媽媽和他的老公

要去紐約參加他們女兒的大學畢業典禮

同機裡面, 有大約快30對中國內地的父母, 要去紐約參加他們子女的畢業典禮

(都是一些名校 : 哈佛 / MIT / 哥倫比亞 / 耶魯...)

飛機餐-4.jpg    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回程~我已經側底學到教訓了

上飛機前.我和友人決定先啃個麥當勞來克服飛機餐的恐懼症

(在啃麥當勞前兩小時前我們才剛吃了一份豪華早餐)

等待飛機起飛的時間,來個最終的吃貨行程, 吃不完的就帶上飛機

最後10分鐘, 還去買個星巴克上飛機去解嘴饞

飛機餐-5.jpg    

 

上飛機沒多久, 我又餓了, 只好把剛剛沒吃完的麥當勞和星巴克拿出來 (當做我的餐前點心)

飛機餐-6.jpg    

 

紐約-->香港 第一餐

飛機餐對我而言, 已經沒有任何吸引力了..

這一餐, 就這哈根打死巧克力雪糕好吃..剩下的, 我已經不想動了

飛機餐-7.jpg    

 

 

到了半夜, 肚子好餓

跟空姐要了一碗泡麵..天呀~~~好美味呀

這是我搭國泰以來, 最好吃的餐點

後來又追加了一碗泡麵..

飛機餐-8.jpg    

紐約-->香港 第二餐

我已經用遊戲心態來點菜了

這次亂點, 點了素食的義大利麵...

要說好吃的話, 我覺得比肉類的餐點好一點..至少我有吃完1/3

飛機餐-9.jpg      

 

香港-->台北

啥咪..這餐盒..肉燥飯..

和來的時候一樣, 只不過把麵換成飯

 

不吃了..我回台灣 再去吃

我寧願餓, 我也不想吃破壞回憶的食物了

 

飛機餐-10.jpg      

 

以上餐點紀錄

完全是以自己吃東西的習慣去評論

每個人口味不同..畢竟這是經濟艙也沒辦法要求什麼

唯一慶幸的是, 還好有美味的泡麵可以解一下肚子餓之苦 ^_^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紐約 飛機餐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inc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