剛抵達紐約那幾天

有一天早上, 朋友突然跟我說紐約目前有MT的紙膠帶的展出 (而且還是現在進行式~ing)

隨後傳了展覽資料給我~ 問我要不要去看, 順便幫他購買全部五款的限定紙膠帶

 

MT海報      

上圖海報取自官網 / 圖片來源:http://www.masking-tape.jp/event/store/2014/newyork.php

 

查了展出地點 MT是在Antoropolotie 這家商店展出,

紐約共有三間分別在 (Rockefeller Center / Chelsea Market / Soho)

離我最近的就是Rockefeller Center..收到訊息後馬上就安排時間去看展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還好我去的時候才剛開始展, 很幸運的買到五款限定款款紙膠帶

(連同代買 共買了10捲) ~

後來有聽朋友說晚一點之後去,就買不到部分限定款了 ^_^ 

 

心愛的紙膠帶買回家, 隔天早上馬上幫他們拍寫真集 ^_^

 

戰利品-2        

戰利品-3

戰利品-4

紐約回來後, 終於有時間可以拆紙膠帶了, 我要好好紀錄人生中第一次看膠帶展的拆箱文

順便開始寫我的紐約日記

 

▼這次採購的五捲紐約限定版膠帶, 分別是

  1.磁磚 / 2.彩帶 / 3. 筷子 / 4.地圖 / 5.公園

  (公園實在太可愛了 又跑去Chelsea Market 加買一捲)

戰利品-1

▼疊疊樂 ^_^

戰利品-5

▼每一捲, 都很有紐約的特色 

戰利品-6

▼把膠帶拉出來了~好興奮呀. 太升火可愛了

戰利品-7

 

以下就是五捲紙膠帶的細部觀察:

 

▼1.磁磚: 可以拼貼成連續圖案耶~如果是以前, 我應該會拿來當作袖珍娃娃屋的地板

磁磚

▼2.彩帶:想不透這跟紐約的關聯性~莫非是暗示多元化之類的涵義嗎??

      Anyway~我倒是覺得這挺實用的

 膠帶

▼3.筷子:這是要教老外如何使用筷子, 還有使用筷子要避免的注意事項

      (是很可愛. 但實用度就沒有彩帶來的妙)

筷子

▼4.地圖:有著紐約各個地區的行政區地圖 (Distict)

地圖

▼5.公園:由中央公園(Central Park) 領軍~再來就是布萊恩公園(Bryant Park),

      還有三個花園廣場, 分別是麥迪遜花園廣場 / 華盛頓花園廣場 / Tompkin花園廣場 

      這裡五個公園除了最後一個Tompkin Squ. Park 我只有經過沒進去 XD , 其餘都有去了

公園       

 

以上就這次紐約的MT 紙膠帶簡單開箱文

我這次總共去了兩家Anthropologie ( Rockefeller Center / Chelsea Market)

看MT的紙膠帶展出, 這兩個展覽地點, 再另外寫遊記 ^_^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chinc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